签证缴费

出国美签经验有什么

  • 2017-07-07 09:47

许多出国的人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拒签的时候,但是也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灰心,仔细总结前一次的签证环节遇到的问题,在哪个环节出现了错误,总结自己的不足,争取在下一次办理的时候,结合已有的经验提升成功率。那么在美签过程中,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每一步每一个细节都不可以放过,下面一起对美签经验了解一下吧。

一、检查一遍材料,看能否补充一些有说服力的证明

例如,有的人没有意识到车本会起作用。而签证官认为有车的中国人,在中国已经有能力发展,且有财力。所以,能大大促进签证的成功。美国教授的传真,现在导师的推荐信等,都可以补充。再签时,鉴证官主要看新补充的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材料。

二、回答问题逻辑清晰注意一定要清楚明白地回答签证官的问题,不要改口或作过多的解释。避免空话套话以及背书一样的回答方式。签证官在得到模糊不清或前后矛盾的回答时,通常会仔细追问,彻查到底。

三、信心最重要,要坦然地面对签证官

真诚的眼神看着签证官,不要低头陈述,更要看签证官在F156上写什么。

四、诚实作答,不隐瞒根据美国大使馆的公告,提供错误信息、隐瞒相关事实,或提供不实陈述的申请人除了遭到拒签,还会永久拒绝入境美国。经常发生的隐瞒情况包括,不实的公司申请签证、隐瞒单身的事实说成已婚等。由于签证官会将签证申请与电脑记录核对,以确定申请表上的某些信息是否属实。因此,建议申请人在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一定要实事求是。

签证官会急于去了解您,按照您的思路进行面试。比如回答专业时,可以说一些感兴趣但陌生的专业细分。

五、不卑不亢,自信得体这是美国人的心理,他们尊重自信的人。自信不是要盛气凌人,是一种平和和稳重的态度。和签证官对话时,要以一种交流的语气和他谈话,不要紧张。当然,这需要一定的背景和充分的准备。面签时保存微笑,回答签证官问题时,目光一定要集中,正视签证官,切忌东张西望。美国人所受到的教育是,要展示自信与能力,而中国人所受到的教育则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凡事讲吃一堑长一智,对于美签可能不会一次通过,但是要学会总结经验避免再次失误,所以美签经验相对来说就更重要,上面已经总结了一些,这些细节注意了,美签应该就不成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