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多久_赴美签证流程

  • 2017-07-07 10:26

赴美签证多久?由于一些原因有的人需要到美国,所以就需要办理签证,但是美国签证的办理不同于其他国家的,美国签证办理是需要申请者携带材料和去大使馆面签和签证官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在整个过程中签证官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及资料进行提问和沟通要是这面签的顺利通过那就很快拿到赴美签证了。所以有不少申请人经常会问美国签证办理到底需要多长时间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赴美签证多久?

美国签证过程: 填表---缴费---预约面签---拿到护照

1填表(ds160申请表)时间是30-40分钟时间搞定在线英文填写时间取决于填写人的速度。

如果是找我们代办的申请人需要填写的是中文ds160表格所以配合相当重要!美国ds160表格需要完成后上传个人电子照片才算完成所以拍照也是必须要做的,不要以为表格好了就以为能去面签了。

2、缴费有两种方式中信银行缴费或中信网银缴费速度取决于您的交款速度。

3、预约面签

美国使馆在中国有5大使馆(北京、上海、广州 沈阳 成都),美国使馆预约面签时间跟使馆所在区域有关系,沈阳使馆和成都使馆人不多所以可能能预约到比较早的面签时间,但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都是人数较多的城市所以相对来说预约时间会紧张些。

当然经常旅游的大家应该也知道旅游有淡旺季之分,淡旺季也会对面签时间有影响,旺 季签证人数多所以供给面签时间固定时,人数增加必然预约不到靠前的面签时间。

4、面签完后会有等待领取护照的时间使馆承诺1-1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会根据地址或者面签时间确定。也可以进行面签后加急取护照一般是3个工作日。

赴美签证多久?以上就是对于赴美签证需要的时间以及赴美签证流程的相关介绍,当然还有面签完被行政审核的情况如果出现的话时间就有可能是几周的时间了,所以这个时间就有可能是几个月的时间了。如果您在面签之前可以找到专业的签证申请机构帮您做一下详细的签证方面和面签培训指导尽可能的一次性通过,以免因为一些小的过失给后面的出行带来不便和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