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生子签证怎么准备资料

  • 2017-07-07 11:17

赴美生子签证怎么准备资料?不少国内的孕妇到美国生孩子,要想妥妥的去美国生孩子,“B2医疗签(诚实签)”已是趋势。首先可以非常肯定,持B1/B2类签证到美国生孩子,这是合法的,因为B2类签证包括Tourism/Medical Treatment,即旅游和医疗。但是,这并不代表所有承认去美国生孩子的准妈妈,签证官都一定会让你通过,因为美国领事馆的VO(签证官)在审核方面挺严格,据了解目前诚实签的通过率在70%左右,所以我们要谨慎对待。

赴美生子签证怎么准备资料?

1、真实,不做虚假材料

也许会有些妈妈存有侥幸心理,我没有房产证,我去找外面的人帮我做一本就可以。材料做假一但被查出来,会在领馆留下信用污点,你今后再申请签证都会有不好的影响。

2、充分,不落任何资料

去面签之前整理好所有的资料,签证官一但提及相关问题时,主动并及时的递给签证官。

3、美观,整齐罗列资料

俗话说人靠衣装,那么你准备的资料也是需要打扮一番,所有的资料一堆放到签证官面前和条理有序的摆在签证官面前给人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美国签证的面签环节:

从你进入大使馆开始,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大使馆

2、警卫核查资料

3、过安检

4、领号牌

5、提交资料

6、留取指纹

7、与签证官面谈

8、获得或者被拒绝获得签证

面签时要注意哪些?

面签前,孕妇除了需要在网上填写DS-160表,预约面签时间,准备个人资料(如护照,身份证,签证照片,在职证明,房产证,银行流水等)外,还需要预约美国当地医生,获得医生预约单,或准备医院、医生相关信息,列一份费用清单。

由于赴美生子整个过程一般维持3个月,因此费用肯定比普通旅游高,面签官也会关注申请人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一般建议准备充足的资金。另外,如果申请人除了购买医保社保,在国内、香港或国际有购买其他医疗保险,也建议带上保单,以示万一中途发生什么事故,也有保险公司赔付,不会动用美国的医疗福利。

赴美生子签证怎么准备资料?以上就是对于赴美生子签证需要准备材料的详细介绍,总结下来,赴美生子,在签证申请中所需的条件相对旅游会多,更加严谨,但由于法律非常清晰地说明,赴美生子不是违法的,因而面签官更希望申请人可以如实地把赴美主要目的和自身想法告诉他,从而可以在入境时大方自信地过关,不会在往后的记录里留下不良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