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个人赴美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 2017-07-10 14:18

现在有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节假日或者闲暇时间出国旅游,美国的风土人情吸引着许多人在出国旅游的时候选择了美国,但是要想出国旅游首先得办理签证,那么个人赴美旅游签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众所周知,美国的签证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被拒签的几率很大,所以在办理美签之前要对其流程熟悉,才能更好的做准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个人赴美旅游签证办理流程吧。

个人赴美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一、分析自身情况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首先需要了解自身的情况,是否适合办理,成功的的几率有多大。

一般办理旅游签证,要排除移民倾向,且在国内有足够的约束力。

证明的方面主要包括:年龄,婚姻状况,家庭状态,在国内的工作情况,存款、资产情况,学历等。

虽然这些条件不一定都需具备,但是综合起来才是面签官所重视的。

二、预约面签时间

美国旅游签证的预约是需要提前3天~1个月开始的。首先先去中信银行缴费,在网上进行预约面试。登陆到自己的账户,然后点击安排预约面试。一步步按照提示的内容进行编辑,中信银行缴费那一页时,如果去营业厅缴费要把CGI REFERNCE NUMBER记下来告诉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有利于填写申请缴费单。把缴费单号填到中信银行缴费那一页就可以顺利地进行预约面试。点击你想预约的时间即可。

三、进入使馆面签

进入美国大使馆会有相关的录入指纹,排队等待面签。面签时间一般很短暂,问题也就4.5个问题,具体会根据你所填写的表格进行询问。

如果成功的话,当时会发你白条,让你去办理邮寄手续,收上你的护照。

如果拒签,会发给您拒签信。

根据美国法例,所有申请前往美国的外国人都被默认视作拥有移民倾向,而你提供材料的目的是为了推翻这一预设,所以你所有的准备都应该围绕这一目的。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个人赴美旅游签证办理流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办理美签被拒的原因大多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资料不足,二是有移民倾向。因此我们在办理美签之前,一定要对办理美签的资料、步骤及其注意事项有所了解,所准备的资料在符合要求的同时还要证明你在国内有牵挂,没有移民倾向,这样才能更容易的拿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