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2人一个cgi_如何获取cgi号码

  • 2017-07-10 14:55

随着出国业务的不断完善,美国也在不断推出完善后的利民政策,在去美国办理申请签证的时候,常常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美国签证缴费2人一个cgi可以吗?注册美国签证CGI系统验证码没有显示?打开美国签证系统后一直刷不出来验证码?不会注册系统怎么办?遇到这些问题怎么解决。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如何获得美国签证CGI缴费号码?签证费怎么缴?

一、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何一网点使用现金支付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请不要打印多份同样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每一位家庭成员签证费用是一笔独立的交易。每一笔交易打印一个收费单。支付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二、自动柜员机支付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支付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Fee)作为支付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支付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三、如何获得美国签证CGI缴费号码

第一步:打开网站:www.ustraveldocs.com,点击choose your location,选择"在中国China",然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是否是第一次申请签证或者访问我们网站",选择"是",接下来,询问签证类型。再然后会直接进入一个详细介绍的页面,如果没有注册过,点击红色字"新用户"出现注册页面,填写自己的注册信息,姓名请用拼音填写,跟护照一致即可。注册完了之后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侧第一个"安排面谈时间"。之后,就按照他的页面提示一步一步地做就好了。最后选择付款,单击银行后就能看得见你的CGI缴费号码了。

通过上面对美国签证缴费2人一个cgi_如何获取cgi号码的介绍,对于在签证缴费的时候,需要获得一个签证CGI缴费号码,然后通过柜台或者在线支付进行付款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