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预约网上缴费流程是什么

  • 2017-07-10 15:17

随着中美两国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两国之间的政策实行也越来越为民着想,两国人民交流也就越来越多,许多人开始准备去美国留学或者旅游。那么想要去美国就得取到美国的签证,这样自然就少不了要缴纳签证费用了,对于美国签证预约网上缴费怎么缴呢?缴费流程是什么呢?在缴费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美国签证预约网上缴费在线缴费流程

第一步:注册。

第二步:完成注册后,点击屏幕左手侧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依次完成以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丶使馆/领事馆丶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

第三步: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Payment Options)。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丶自助柜员机丶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如果使用银联借记卡缴费,须首先开通银联无卡支付功能。注意: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另外特别提醒:无论申请结果如何,已经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均无法退还。

第四步: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第五步: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时间。缴费成功后,即可到达预约面签时间的页面,会有很多个时间段可以选择。您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然后点击确认,就会出现一个面签确认页面,需要打印出来。上面会显示您的姓名丶护照号码丶签证类别丶面签时间丶面签地点等。然后按照这个时间准时去面签即可。

二、缴费注意事项

请注意,银联借记卡持有人将支付0.3%的服务费。这笔费用是银联征收,而不是 CGI Stanley 征收。

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我们不支援信用卡或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如果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时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发卡银行,激活此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通过以上内容的了解,对于美国签证预约网上缴费流程是什么相信已经有了清楚的了解,在缴费的时候,需要完成五大步才可以完成缴费流程,并且在缴费过程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可以帮助你避免一些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