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怎样缴费

  • 2017-07-10 15:20

美国签证怎样缴费?到美国旅游、探亲或者是留学等事项的时候都是需要办理美国签证的,而目前美国国签证是相对于其他国家拒签率最高,签证办理流程也相对于较复杂。办理美国留学签证是需要交纳申请费的,这是大家都应该知道的,那么美国签证怎样缴费?美国签证去哪里缴费?怎么缴费?下面就给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美国签证的缴费流程。

美国签证怎样缴费?

美国签证交费主要有三种方式:

1、在线支付

请注意,银联借记卡持有人将支付0.3%的服务费。这笔费用是银联征收,而不是 CGI Stanley 征收。

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是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

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不支援信用卡或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如果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的时候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发卡的银行,激活此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

2、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的任何一网点使用现金支付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去银行之前,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的时候,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请不要打印多份同样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每一位家庭成员或者团组成员的签证费用将被视为一笔独立的交易。您必须为每一笔交易打印唯一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支付签证费的时候,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支付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果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3,自动柜员机支付

您可在中国境内有中信银行徽标的任意自动柜员机上缴纳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且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

美国签证怎样缴费?以上就是针对于美国签证缴费三种方式的详细介绍,中信银行的各个缴费渠道,办理交费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查询该CGI参考号当日是否已生成了收据号,如果已有记录,将提示缴费人进行查询或咨询银行。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是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当申请人未能够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