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b1/b2是什么_美签b1/b2的区别

  • 2017-07-12 16:25

美签b1/b2是什么?美签b1/b2的区别有什么你清楚吗?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在逐步提高,很多人已经不满足在国内的生活,打算前往国外进行一段时间的生活,无论是为了旅游、留学、工作,又或者是看望在国外的亲朋好友。那么相信很多人会选择美国,毕竟美国确实是十分发达的。那么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美签的两种类型,让大家能够清楚美签b1/b2是什么以及美签b1/b2的区别,对于美签能够更加了解。

美国商务签证(美国B1签证):签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的申请人。

商务活动包括协商签订合同、参加展览或会议、短期培训或在美洽谈业务。

B-1签证的持有者不可以在美国就业。要获得赴美国的商务,申请人必须证明其短期进入美国的目的仅为短期商务活动,有合理的旅行目的,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申请人旅游和在美国期间所需费用;在国外有不可放弃的居住权;有短期暂停留后必须回国的不可分割的社会,经济和其它关系。

如果申请人不能推翻对其移民倾向的假设,美国领事馆的领事官员将不会为其签发美国商务签证。

探亲签证:美国探亲签证就是美国B2签证,是美国签证中最常见的一种非移民签证。美国B-2签证签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治病、探亲访友以及参加会议。此签证通常与B1签证一起被签注在赴美签证上。该签证持有者不得在美国停留期间就业。

申请B2签证需要具备以下几种基本条件:

1、具有明确的入境目的。有充分的材料证明申请人是以短期访问为目的的。

2、具有可靠的经济保障。有足够的材料证明申请人有能力支付往返旅费和入境后居留期间的生活费用。

3、具有可靠的证据表明申请人不会在美国寻求永久居留。其实美签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而且如果真的被拒签2次,也不会影响到后面签证的成功几率,可以这么说,如果不是刻意欺骗或者隐瞒作假被VO发现并记录在案的话,那么每一次的面签都是一个独立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b1/b2是什么以及美签b1/b2的区别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美签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如果您对于美签还有更多的问题,可以继续查询相关资料。相信只有在精准完备的准备过程之后,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