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办理流程有哪些

  • 2017-07-12 16:40

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美签办理流程比较复杂,拒签率也比较高,因此在办理美签之前要对美签办理流程有一定的了解。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逐渐增高,越来越多人选择在空闲时间出国旅游,但是出国旅游和在国内不一样,在国内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出国旅游需要办理签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美签办理流程有哪些吧。

美签办理流程一、准备好材料以后上网填写签证申请表

1.到美国签证申请网站在线填写申请表。

这个网站的内容都有中文说明,不过需要填写的文字都是英文的。注意一定要如实填写。

2.全部填写完毕文字性材料,还要求上传电子版的照片,注意一定要和你面签时带去的照片一模一样的。

3. 如果一次没有填写完网站可以允许临时保存,以后再接着填的。B1是商务签证,B2是旅行和就医签证,还可以申请B1/B2签证,就是经商游玩兼得的。

4. 提交申请文件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有签证申请编号的PDF确认页。

5. 打印这张确认页,面签时要用。

美签办理流程二、上网办理预约面签

到美国签证申请网站去进行在线预约。这个网站可以选择中文版。

1. 首先要用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在这个网站上注册一个用户,登录后就可以在线预约了。

2. 在线预约过程中,除了提供必要的个人联系信息外,还会让你输入签证申请编号。

3. 选择你要取件(就是取签证和护照)的地址,网站提供一堆网点(基本都是中信银行的点),选择了以后,签证下发了就到这个地方去拿护照。

4. 如果你是要和家人一起,新版网站可以“添加同行者”,然后打成一个包。

5. 都添加完毕后进入到缴费环节:

你可以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然后提示是在线支付还是到中信银行支付。

美签办理流程三、上网办理预约面签

1. 交钱后回到美国签证网站,继续预约面签,输入“收据编号”后,就可以在一个电子日历上选择你方面的时候预约面签了。

2. 预约成功后,会生成一个预约成功确认页,这页也要打印出来,面签时带上。

以上就是对美签办理流程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每个国家办理签证时的要求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首先要知道所选择的国家签证办理有什么要求,然后按要求来做准备。最后提醒大家,在确定要去哪个国家以后,我们要对当地风土人情有一定的了解,毕竟每个地方风俗都不同,避免出现什么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