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 2017-07-12 16:42

众所周知,要想出国必须办理签证,可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有许多人都遇到过被拒签的情况,因此有许多人对美签被拒的原因比较好奇。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国留学和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而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自然成为了人们留学和旅游的首选。那么美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美签被拒的原因:材料不齐全

美领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不同类别签证的申请材料清单及所需的材料。美国签证都是需要面签,申请材料如果不齐,可能当面会被拒签。

美签被拒的原因:资金准备不足

资金准备是美国签证的重头材料,要确保你有足够的钱去美国旅游,探亲,要能覆盖你在美期间的全部费用。而且必须要根据情况提供相关的转账证明、原始账户的明细单、股票账户交易记录、房屋买卖证明材料等相关的材料。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美签被拒的原因:去美国的理由不明确

去美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美国旅游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美签被拒的原因:移民倾向

签证官判定是否有移民倾向主要是通过面试来判断,所以,要向签证官证明自己赴美的真正意图,必须要在面试问题的回答上做好功课。首先,对于面试,首先要对自己的基本信息烂熟于心,在美住址等;其次,要对此赴美有明确的规划,有具体的旅行行程详细的向签证官陈述;此外,要明确的告诉签证官,你此行的唯一目的就是旅游,游玩,不会在美国做任何其它事情,例如找工作等等。

以上就是对美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都知道,美国采取的是面签的方式,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签证比较难通过,拒签率比较高,因此我们在办理美签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多咨询一些有经验的人,或者上网查一些相关资料,最主要的一点是所提供的资料一定要真实,一旦被查出来资料有作假的情况,永远都不可能获得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