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第二次注意事项_美签第二次流程

  • 2017-07-12 16:46

美签第二次注意事项和美签第二次流程你清楚吗?不得不说,我国打算出国和已经出国的人越来越多,从我国的角度来讲,选择这个国家的人是非常之多的。那么在出国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个事情就是办理签证,但是办理签证并不是能百分之百成功的,有些人办理美国签证时会被拒签。本文就是来针对此问题进行讲解,将美签第二次注意事项和美签第二次流程都详细介绍清楚,让第一次签证失败的人能够在第二次获得成功。

首先要打电话预约面试时间,这个环节很关键。 最好约在星期五的上午,这是工作日的最后一天,签证官(VO)们的心情不说大家也懂得。夏季是赴美的旺季,去签证的人很多,被拒的概率也高。冬季人少,会更顺利。

除非你的时间紧迫要马上面签,而星期五又排满了,那么就约在其他时候,但最好还是上午。

按照要求在网站录完信息之后,其他要准备的资料都不是必须的。需要自己按照实际情况来准备,这些资料有可能一件都用不上, 但是如果被问起来,能马上拿出来,或许会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这些资料包括财产证明,如房本,车本,银行存款证明,收入流水等等,申请人在中国的家庭证明,如结婚证,和父母或孩子爱人的照片等,总之就是那些能证明你在中国有牵挂不会一去不返的证据,物质也好,人也好。如果你是公司派去国外的,那么邀请函就必不可少了

什么时候出发

如果签证的地方跟你不在同一城市,那么建议你提前一天就抵达那个城市,并在附近的酒店住一晚。第二天一早,可以步行到达,杜绝堵车等意外事情的发生。

美国签证第一次被拒第二次还有机会吗

面试当天

哪怕你约的是星期五上午10点面试,那么也建议你在八点半之前到达签证地门口。争取刚开门就能排进去。门卫不会看你约的是几点,只要是那天上午就没问题。因为进去之后你还要经历2-3小时的排队才能见到VO的真容。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第二次注意事项和美签第二次流程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比较清晰的认知了。如果您对于此问题还有疑惑的话,可以将您的问题继续提出,我们也会根据您的问题进行解答,让您能够更顺利地进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