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有哪些

  • 2017-07-13 09:09

想要出国旅游,就必须办理签证,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比较关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在节假日有许多人选择出国旅游,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成为了人们的首选,因此我们要对美国签证相关的东西进行一定的了解。那么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之一:

川普行政令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移民,暂停美国接收难民计划120日。90日内暂停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与也门7个伊斯兰国家公民入境美国。

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之二:

暂停了免面签的递签服务(Interview Waiver Program),也就是说中国留学生、学者及职业签证等,需续签美国签证者,即日起都必须进行面签。如人在美国境外签证过期者,则须与当地美国领事馆或大使馆,进行面签预约,以重新获取签证。这将对广大中国留学生带来较大的影响,因此留学生也都互相提醒“特别不要出美国”。

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之三:

美国签证,对续签免面试的时间要求由原来的过期之后48个月之内,调整为过期后的12个月之内。政策一出,包括中国留学生、学者及工作签证等在内,需续签美国签证者的,即日起都必须进行面签,停止免面签。相对而言,十年商务/旅游签证的持有人所受影响较小,只需要在入境前前往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更新与签证申请有关的个人信息即可。

目前,由于所有美国签证免面签的签证申请服务都已经被取消,如你近期将从美国出境而美签过期的话,务必预留更长的时间获取签证。根据1月29日美国国务院网站消息,目前递件预约美国广州领事馆从送件到等待预约面签时间,包括访客、留学生及其他非移民种类都显示为需11天时间,但接下来的处理时间,以及行政处理时间,则不包括在上述11天内。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美签旅游签证新政策有哪些有了一定的了解。旅游签证只可以用来旅游,不可以从事其他与旅游无关的活动,而且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也比较短。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比较难办理,所以在办理签证之前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毕竟谁也不想遇到被拒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