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面试预约细节问题有哪些

  • 2017-07-13 11:05

在美签的时候,对于每一位出国者都是需要面签预约的,只有通过之后,才算办理成功。在美签面试的时候,有许多人害怕通过不了,认为签证是很难获得的。事实或许就是你没有准备充分,如何可以避免拒签呢,需要掌握一些美签面试预约的技巧及细节问题,通过这些了解之后,可以更容易帮助自己或者朋友办理签证的相关事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签证面试预约一般是在你投递了资料后,需要耐心的等待五至七个工作日,才有可能收到美国签证面试预约通知,而如果过了这段时间你还没有收到,你就得考虑一下那些美国"官老爷"们是不是把你的签证资料束之高阁了。毕竟,美国签证官也不是说保证他永远不犯错误的,是不是。如果过了十五个工作日你还没有收到你的面试预约电话,请你直接到领事馆去咨询吧,以免耽误了你的赴美行程。

另外一种建议,就是你可以选则登陆美国领事馆的官方网站,查询你的美国签证面试预约通知,只要你输入你签证资料的档案登记好,就可以查询到你的签证办理进度。

当然,最好的办法,还是建议你花上一定的代理费用,估计在千元左右吧,选择一家专业性较强的中介机构委托他们全权办理你的签证事宜。你只要提供你的所有所需资料,登记好你的相关表格,其他的事情就可以交个专业性较强的办理专业人员去代你跑腿查询了。至于面签这一关,他们会派专人陪同你一起去面签,避免你因紧张造成的拒签。

为了提高我们的服务并缩短非移民签证预约等候时间,所有在华的申请人可以选择申请非移民签证,或者在另一上月面谈预约平均等候时间较短的使领馆申请签证。这一变化将确保在华的申请人面谈预约平均等候时间较短的使领馆申请,同时避免申请需求量大的使领馆的等候时间进一步延长。

1. 旺季签证更容易

我们总是会习惯性的认为在淡季会放宽一些标准,但事实,情况相反。旅游旺季是签证的小高峰,量多的时候,签证官会更好签。但旅游淡季签证量少,签证官就比较较真。

2. 尽可能预约周一、周五面签

有网友做过美国签证通过的粗略统计,预约周一、周五办理签证,成功通过的几率要大于其它几天,而且,如果是在早上10点前进去会好很多。

3. 注意言行,注重细节

你可能不知道,美国大使馆签证处于完全被监控之下,我们需要注意一言一行,你的一切行为都在摄像头的监视之下,并且可能影响签证结果。在轮到你时,可以说声早上好或下午好;在离开的时候,无论情况怎么样,都要说谢谢。

在面签的时候,有的人认为比较难,有的人认为是比较轻松的,但是无论怎么样,只要准备够充分,对美签面试预约细节问题有足够的了解,就可以帮助你顺利度过面签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