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

  • 2017-07-13 11:13

现在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而办理签证是出国留学的最后一道关卡,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除了要提供自身资料,还要有资金证明自己在国外期间可以保证自身所需费用,那么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呢?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凭借自身的优势,在学子们选择留学国家的时候成为了首选,因此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也成了人们比较关注的事情。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证明有足够资金支付各种费用,财力证明文件,如家庭财产证明、奖学金证明或是单位的出资证明,对于获取美国签证也是十分重要的。

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如果没有全额奖学金的话,就会被签证官要求出示至少够一年学费和生活费的资金,这不光是一年的学费,还包括你的生活费用和其他的一些消费费用。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学费、健康保险和生活费。

资金证明是没有一个固定的金额的,要看每一个人的资金来源来定,所以,资金证明当中的存款余额到底是50万合适还是200万合适,要看每个家庭的资金来源具体情况。

但原则上,你的存款余额要超过I-20所列明的费用开支,目前的存款余额,要确保你够一年的开支,同时,你要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来源来满足未来的几年在美国完成学业的开支。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比如说,学生打算在美国读完四年高中或四年大学,那么,你不一定需要证明你有4年总费用的存款余额或现金在手,但是,你需要证明这未来的四年你将会有什么样的资金来源来确保你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学业,所以,资金证明就包括的房产证、家长的工资收入证明、存款证明、股票市场价值证明、房屋租金等等。

资金证明也可以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你是否富有。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证明你是穷人的话,对申请美国签证不利。所以,即使你的I-20上面写的金额是4万美元,你不要真的只有25万人民币能拿得出手,你存款余额至少要超出这个金额。

以上就是对美签申请资金证明需要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出国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美签办理相对于其他国家签证办理比较困难,美签最重要的是面签,我们在面签的时候最主要的是要证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证明了这点以后,只要提供符合要求的资料,签证一般都是可以办理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