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预约时间加急情况有哪些

  • 2017-07-13 14:03

许多人想出国,但是在出国前,需要做较多的准备工作才可以出国,只有把手续办理妥当,才可以出国。那么在出国之前,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关于美签预约时间,需要我们签证缴费之后进行预约。但是总会有一些人由于情况特殊,需要加急预约,那么什么情况可以加急呢?什么人可以办理加急预约,对于这种情况了解之后,再进行加急会更有效一些。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业务的流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首先要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

美国签证缴费后如何预约时间的,从上述流程可以发现,中信银行办理签证缴费是先预约,然后才缴费的。你需要先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网上下载DS160预约表,进行填写表格,然后填好DS160后,进入CRI网申系统,注册一个新帐户,填好你的相关信息,和之前的DS160保持一致,系统会把你的账户和DS160匹配起来。填好预约时间等信息后,就进入了缴纳签证费用的环节。点击"缴费",会出现你的CRI reference number等相关信息,打印这一页,到附近的中信银行去缴费即可。

一、在遇到什么情况需要美签预约时间加急?

1、着急去美国需要尽快的人;

2、去美国参加会议时间紧张;

3、着急去美国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或者是去美国看孩子;

4、美国签证拒签需要再签,但是预约时间来不及;

5、因为自己的行程没有安排好而错过已经预约面签时间;

6、由于ds160表填写错了需要重新预约面谈;

7、续签被通知面签的或者是续签加急都已经来不及了,需要加急预约面签的;

8、行程已经确定但正常预约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二、哪些人人可以申请美签预约时间加急呢?

1、学生签证(仅限于F、J和M签证类型),的签证面谈时间晚于I-20或 DS-2019表上注明的开学日期或交流访问项目开始日期;

2、紧急医疗救治、家庭紧急情况如探望病危的直系亲属或参加直系亲属的葬礼、前往美国法院出庭等;

3、紧急商务活动,如不加急或延迟了将会造成重大损失;

4、其他紧急情况。

对于美签预约时间加急情况有哪些,哪些人可以申请加急预约,以上已经做了很详细的介绍,这些需要我们生活中提前了解,了解之后,再遇到这种情况,结合自己所处的环境,来判断是否可以申请加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