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

  • 2017-07-13 14:10

众所周知,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复杂,拒签率也比较高,许多人在办理美签的时候都出现过拒签的情况,因此对于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也比较关注。如今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出国也变成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美国是人们选择比较多的地方,那么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份填写正确和完整的申请表对申请签证非常重要,申请表上出现错误的资料以及不符合规定的填写,或谎报、做假的填写,将会成为被拒签的原因。

若面谈时领事馆根本没有提出任何问题,又不给申请人解释的机会,就快速做出拒签处理,申请人常常会认为这是签证官做出的不公平决定。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其实并非如此,签证官其实在面谈前就已经审核了其申请材料,并根据申请人所递交的材料,认为整体情况有问题、或有移民倾向、或不符合移民法的要求与规定,而予以拒签。

有些人认为他/她的签证被拒签后,换到其它领事馆再申请便有机会拿到签证,其实并非如此。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首先,签证被拒签后,护照最后一页上会盖上章并被领事官做出记号,记载拒签日期,该拒签记录会一直保存在美国驻海外所有使领馆档案资料库内。不论到哪里的美国使领馆,都有该申请人被拒签的记录。其次,美国各使领馆都有其管辖的领区,你应该在你所居住、生活及工作地点的领事馆申请签证。虽然领事馆不能阻止任何人到他/她所居住的领区以外的领事馆申请签证,但通常在面谈时会被领事草草一看就拒签。

对于拒签后再申请,应注意各领馆的再申请规定。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例如,规定每周哪天受理再申请件,或要等6个月后才能再申请等。不论有什么规定,如申请人被拒签,你应等到提供具有说服力的新材料时,再向本地区的美国领事馆提出申请。如果没有很大实质性变化或新的申请材料的话,就没必要再次提出申请,否则将会再次面临被拒签的结果。

以上就是对美签证拒签以后怎么办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拒签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许多人在被拒签以后都没有勇气去再尝试一次,可拒签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因为资料不全或者面签时表述不明而遭到拒签,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再去尝试一次。可如果是因为提供虚假材料被拒签的话,那就是永远都不可能再办理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