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指纹一定要十指全录吗

  • 2017-07-17 09:44

美签指纹一定要十指全录吗?美国签证的面签环节是需要录入指纹的,想必准备办理签证的人们应该了解过,指纹录入是当天签证面签的步骤之一,也就是说参加面签是需要录入指纹的。那么,美签指纹一定要十指全录吗?据了解,参加美国签证面签是需要录入指纹,而申请者必须录入十个手指指纹才可办理美国签证。在入境美国的时候也会核查申请人的指纹信息,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恐怖份子入境。

美签指纹一定要十指全录吗?

有很多美国签证申请者咨询指纹录入相关问题,如:早前录入过两个拇指指纹还需要录入吗?没有是十个手指能面签成功吗?有一个手指受伤无法录入指纹怎么办?

美国签证从07年11月29日开始的扫描十指指纹。扫描指纹除了核实申请人的身份之外,也用来查询背景资料,以确定申请人以前是否取得过签证,或者用不同的名字入境美国等细节。国务院将以此做为是否批准其非移民签证评估的依据。因此在此之后办理美国签证仍然需要录入指纹的。

而对于十指不健全的申请者也不必过于担心,有几个手指录入几个就可以了,录入十指是为了防止检验比对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某些指纹不清楚,而且录入指纹也不是评定签证的条件。

也有些申请者会因为十指中某个手指受伤或者指纹模糊而耽误会被拒签。其实也不必太过于担心,如果受伤严重提供医疗证明即可,但是有些人的情况可能还需要等恢复好了再参加面签。所以,在办理美国签证期间,申请者需保护好十指健全,不要出现录不了指纹等状况而导致无法面签成功。

面谈时无须紧张

在面谈时无须紧张。对每个签证申请人最好的忠告就是诚实并直接。当您到达面谈窗口的时候,请保持放松并准备好和签证官开始对话吧。

您可选择您认为最方便的领馆进行面谈

不管您的长住地或工作单位在哪儿,您都可选择您认为非常方便的领馆进行面谈。一般建议申请人选择在最能证明与自己有牢固约束力的地方申请签证,但仍然由申请人自己做决定。但在上网预约和填写DS-160表格的时候,请确认好您选择的使领馆是否和面谈地点一致,要不然美国驻华大使馆将不能受理您的签证申请。

美签指纹一定要十指全录吗?以上就是对此的相关介绍,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指纹和照片一样都是作为生物特征biometrics录入作身份比对校验用的,是签证申请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步骤,建议申请者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要因为一些小失误而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