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拿到美签黄单代表什么

  • 2017-07-17 09:54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去国外发展的人也越来越多。而美国则是人们选择的国家之一,去美国的目的也不尽相同,有去工作的、有去留学的等。而不管出于什么目的,都需要办理美国签证的。很多人办理签证都会遇到一个问题,美签黄单是什么,美国签证被退回,开出黄单能通过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说一下关于美国签证黄单的问题。

护照退回来如果没有签证页那就是拒签,一般黄单是被行政审核都是签证官觉得资料好不错可过可不过的申请者,会发一张黄色的单子收走资料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果资料不符合要求或者有作假行为都会被拒签。这就是所谓的美签黄单。

行政审查有拒签的可能,也有通过的可能,主要看签证官调查的时候获得的信息。一般在行政审查期间,签证官还会对申请者或者公司进行电话调查。如果回答的问题和提交的时候没有出入,有很大的可能会通过。只要电话问题有打错的或者让签证官不满意的地方,就有可能导致拒签。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 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护照(Passport)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 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国际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所以,世界上一些国家通常也颁发代替护照的通行证件。

各国颁发的护照种类不尽相同。中国的护照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和普通护照,普通护照又分因公普通护照和因私普通护照。

外交护照主要发给副部长、副省长等以上的中国政府官员,党、政、军等重要代表团正、 副团长以及外交官员、领事官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外交信使等。

公务护照主要发给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中国驻外国的外交代表机关、领事机关和驻联合国组织系统及其有关专门机构的工作人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等。

美签黄单并不是一定会失败的,因公普通护照主要发给中国国营企业、事业单位出国从事经济、贸易、文化、体育、卫生、科学技术交流等公务活动的人员、公派留学、进修人员、访问学者及公派出国从事劳务的人员等。

因私普通护照发给定居、探亲、访友、继承遗产、自费留学、就业、旅游和其它因私人事务出国和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

其实所谓的美签黄单,在办理美国签证时被退回并给了黄单并不是办理失败,所以不要灰心,黄单只是需要详细的审核资料,所以在收到黄单之后只要仔细查看我们提交的资料,找到不完善的加以完善,那么在审核后是会有很大机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