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加拿大申请美签

  • 2017-07-17 10:07

关于如何申请办理美国签证,办理美国前程的流程好多经常出国的人们都已经很熟悉了。而又一些人则并不是直接从国内办理美国签证,而是在加拿大办理,那么如何在加拿大申请美签就成了这些人关心的问题。有些人可能是在加拿大留学,或者是出于工作,生活等原因居住在加拿大。可能是因为对环境的陌生,或者是文字、语言的不通而苦恼到底怎么在加拿大申请美签。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表格填写,就按照实际情况填即可,但是要注意,要在20分钟之内填完,否则就要重新来过了。可以采取的策略是慢慢来先填一遍,让电脑做下记忆,正式开始填的时候,只要输入一个字母,后面的就自动显示了。有人说,可以选择低于24小时的签证,因为在加拿大美签,去趟buffalo,或者Seattle,24个小时也是说的通的,到时候还是会给一年多次往返的签证,所以没影响~但是低于24小时的签证会省去很多表格填写,比如美国联系人的地址什么的。

最后要打印一个confirmation,要用激光打印机打哦,因为那个barcode是要扫的,进美使馆以后就指着那个和护照活。confirmation,您可以选择发送到您填写的邮箱,表格就这么填完了。

美签160了,在加拿大申请美签可以选择两种方式,一种是去加拿大的本地银行,Scotiabank付美元,然后它会给一个回执给您,另外一种就直接线上付款了,顺便座位就一起预约了。

如果提示您付款成功,就可以去make an appointment了。

理论上您可以选择任何一天美签!只要您有时间,您可以一直刷网站,总会有人cancel或者reschedule的。

在加拿大申请美签的准备材料那就因人而异了

照片:如果有电子版合格的,可以直接update,如果没有,10块钱去那边拍也成

护照:一定要有足够的页数给您贴美签,至少还有6个月不过期~

加签:美签是依据您的加签办理的,如果您的加签很短,您的美签也就注定不久~

银行证明:提供一个关于银行fund的证明~去银行开就ok!如果您的sponsor是父母的话,也可以带一个父母的银行对账单~

身份证明:您在这是作甚的,要由组织开一个小证明~~其实也不麻烦~如果是学生也可以开份成绩单哈~

这四样是必须要带的:confirmation,就是step1里的那个确认信;appointment的单子;护照;加签

签证进行时

第一站检验,给了一个蓝色的袋子,装confirmation和护照的,然后会跟您确认下您邮寄的DHL的branch。

第二站检验,submit那个蓝色的袋子,窗口是1-4,会简单问几个问题,比如说什么身份,还要check一下照片,之后就会拿到一个号码,这个号码要用两轮

第三站检验,听叫号即可,叫到号码就直接去录指纹,先左手四个指头,右手四个指头,大拇指一起就好~~如果不清晰就要重录,回座位坐着等下一轮叫号(by the way,在多伦 <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707.html>多,有中文叫号哦~)

第四站检验:就是决定签证是否成功的interview了,传说中的面签。只能说英文,不像在国内还可以中文轻松handle。回答问题时看着签证官的眼睛,表现出诚恳,无欺骗的眼神。无论过签与否,都会给您一张纸,有颜色的差异,印象中是粉色和黄色的差异。

其实关于如何在加拿大申请美签的步骤是和在国内申请差不过的,相信看过上面流程的人们都已经清楚了,流程和在国内申请基本上大同小异,不同的只是国家文化与文字语言的区别。而看了上面的流程之后相信大家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只要注意一些不同文化的细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