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医美签证台湾需要哪些申请材料_健检医美签证

  • 2017-07-17 16:39

医美签证台湾需要哪些申请材料?台湾健检医美签证需要哪些申请材料?自从台湾开放医疗旅游签证后,由台湾卫生部门公告核准39家医疗院所以“健检医美”为事由,医疗院所可以直接邀请中国大陆地区人士赴台进行体验,健检医美签证是目前门槛非常低,也是唯一开放给全国民众不限省份皆可办理的台湾自由行方式。

医美签证台湾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健检医美签证通过这种方式入台,除了有一天要到指定医院进行健康检查或医学美容之外,其余时间都可以自由活动,等同于自由行。

有效期:签证发放日起六个月内需抵台;抵台后最多可停留十五天(视签证内容)。

申请条件:

1:有赴台湾做全身体检、医学美容、门诊就医需求的大陆同胞(通过该签证入台,在台期间是一定要去医院做预订项目)

2:不限省份、不限职业、不限年纪,无犯罪前科或在台湾的无不良纪录者。

3:年满20岁提供:在职证明及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财力证明3选1);

在校生须提供学生证影印、各级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要有校长或班主任的名称和电话,同时要提供学校的地址。

4.未满18岁需有父母陪同。

所需申请材料清单:

1)请详尽填写《入台证旅客基本资料及声明书》(代办的旅行社会提供模板)。

2)2寸白底免冠照片。最近2年内所拍摄、脱帽、未戴有色眼镜、五官清晰、不遮盖、足资辨识人貌、白色背景之正面半身薄光面纸彩色照片,且不得修改或使用合成照片。

3)大陆地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其他证照或足资证明身份文件复印件。

4)财力证明(存款证明或年收入证明或银行信用卡金卡,三选一)。

赴台方式:

取得健检医美签证(即入台证)之后,您已经有入关台湾自由行的资格,但您还需要可以出境大陆海关的证件,也就是港澳通行证或台湾通行证。如果您本来就有港澳通行证, 就不需要再另外申请台湾通行证,用港澳通行证就可以从香港到台湾。

医美签证台湾需要哪些申请材料?以上就是关于台湾健检医美签证申请条件以及申请材料的相关介绍,如果您想从所在城市直飞台湾,就一定要申请台湾通行证(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请凭到手的健检医美签证,到您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