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流程

  • 2017-07-18 09:24

你清楚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流程是什么吗?我们的时代正在一步步发展着,随着国际之间的经济全球化,各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也正在加深,很多人会选择出国留学,而我国前往加拿大留学的人并不少。那么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想要前往美国,就必须进行加拿大美签,那么你清楚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流程吗?不清楚也没有关系,本文将会为大家详细介绍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流程,让大家能够清楚地知道详细流程。

预约面试时间

(1)DS160填完之后,就要预约时间面签了,地址在这里https://usvisa-info.com/en-CA/selfservice/login

首先我们要创建一个账号,在按下confirm按钮之后,他会问你有没有账号,我们创建一个新账号就好。

(2)接下来就是schedule appointment了。不是移民的同学就选择non Canadian citizen之后再选择non-immigrant visas,再之后applicants residing in Canada,然后选择B2visa。可能有同学会注意到这里的B2是pleasure and medical treatment,我们在DS160里面选择的是B2,在这里选B2也是没错的。是不是medical treatment没有关系的,事实证明确实无关。

(3)选择LOOMIS BRANCH。这个是你在成功通过面签取护照的地方,不是在大使馆,而是在你指定的一个LOOMIS BRANCH。

(4)然后就是根据网站的指示一步一步continue,直到交钱的时候,有三个选项 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Scotia bank。不过选择哪种方式交钱倒是没什么区别,用master card会更方便一些,不需要到soctia bank交费,再把receipt number输入进去。

不过用master card的同学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卡号,上面还会要求一个叫CCV number的东西,这个号码是在你的卡的背面签名栏最右的三围数字。

(5)billing address就写大家在加拿大的住址就好了。

(6)在成功缴费之后,就可以预约时间了,能够预约的时间应该是从2个月开始。比如说,你是2月1号填完了上述的资料,缴费也成功了,那么离你最近的预约时间就是4月初。

面签需要带的材料

(1)打印的DS-160 CONFIRMATION PAGE(邮箱里的PDF文件)

(2)打印的APOINTMENT的确认纸(也会在邮箱里也可以重新到网站账户里打印)

(3)Passport(这个是重中之重)

(4)bank statement

(5)school report card

(6)school attendance sheet

(7)入学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流程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会对于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流程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如果您在加拿大申美签预约面签的时候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向我们提出,我们会一一将您的问题进行汇总并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