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智利美签注意事项_怎么样办理智利美签

  • 2017-07-18 09:26

智利美签注意事项你清楚吗?怎么样办理智利美签你了解吗?随着时代的前进和发展,现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进行留学,而很多人则会选择智利。但是我们在智利留学的时候,也许会有前往美国的情况,那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智利美签注意事项以及怎么样办理智利美签的详细过程,让大家在进行智利美签的时候能够不再迷茫。

自15年7月APEC之后,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美国或加拿大签证(不包括过境签证)的中国公民可免办旅游签证入境智利90天。但如果是凭美签入境来智投资等活动的人,恐怕除了网络或中国官方所公布的签证信息,还需要了解一下关于短期签证初入境智利和签证延期的事情:

持有美加签证或旅行签证人员如有需要,在签证期满前30天提出延期申请,也就是自从抵达智利的两个月以后去提交一个旅行签证延期(PRORROGA TURISMO),一般可获得90天的签证延期。

有些人由于到了当地的行程比较紧或忙于找工作错过了3个月内提交延期的时段,导致有可能在移民局的档案里留下记录。

这种情况针对拿美签的朋友也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不过出于时间和成本考虑最好还是按时提交延期申请,地点是圣地亚哥San Antonio 580 的3楼,费用是$100美元等值的智利比索、关于外国人入境文件旅行卡(TARJETA DE TURISMO), 在飞往智利的时候,空姐会提供一份。

假如空姐没有提供的话,下了飞机要出海关的时候在机场里的一角有很多桌子,您会看到每个桌子上都有很多TARJETA DE TURISMO的单子,找不到的话可以问机场的工作人员。当初入境智利,由于爱人是智利人不用填,其余的就算是孩子也需要填一份,表上有英文和西班牙语。

出海关时海关会保存您的复印单,原件一定要保存好!原件一定要保存好!原件一定要保存好!因为要涉及到今后签证延期或转身份手续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智利美签注意事项以及怎么样办理智利美签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智利美签能够有更清晰的认识。如果您对于智利美签还有任何疑问的话也可以进行资料的查阅,如此一来就有利于您进行智利美签的办理了,希望本文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