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投资绿卡什么时候能拿到

  • 2017-07-19 15:23

你知道美国投资绿卡什么时候能拿到吗?以目前的情况来讲,移民潮还是在我国十分兴盛的。而在众多移民国家中,美国相比其他国家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且美国是我国国民进行移民中选择比较多的一个国家。然而即使选择移民美国,也是有许多移民政策等待着我们去选择,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那项政策。关于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能拿到绿卡的时间也是我们所关心的,那么接下来话不多少,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投资绿卡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到吧。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4日,美国移民局发布了了关于EB-5投资移民的新政策条款。在此次新政策条款中,美国移民局明确表示,EB-5的投资人在拿到临时绿卡后的两年时间内必须要继续进行投资,但如果超出了2年期限,那么之后不需要继续保持投资。新政策从公布日开始立即生效。

换种说法就是,在拿到临时绿卡两年之后,或者项目递交了829之后,投资人就可以收回之前的投资的50万美金全款。最新的移民局案审进度表中显示,I-829的审理时间长达29个月,考虑到越来越久的829审批周期,新规的实施意味着投资人可以缩短将近2年半的投资周期,无疑是巨大的好消息。

美国EB-5投资移民是目前全家获得美国绿卡最快最便捷的主要途径之一。EB-5投资自2004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经过前几年的观望和缓慢发展,最近三、五年以强劲的势头一跃成为最主要的投资移民项目。2015年更是占到了全球申请者的84%。随着新政的正式生效,投资期限缩短,投资金在项目中产生的风险也大大降低,EB-5市场热度有望迎来井喷。

虽然仍需要等待移民局颁布进一步的实施细则,但总的来说,此次推出的新政策对于让很多投资者困惑的“I-829申请没有被批准之前是否必须维持投资”的问题给出了正面回答,这无疑给一直在等待的投资者了一定的希望。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绿卡什么时候能拿到的所有介绍了,您在进行美国投资移民的时候可以注意这些问题,了解相关资讯可以使有移民意愿的您有一个良好的心理准备。如果您对于美国投资移民的绿卡到手的时间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一并提出,我们将予以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