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投资移民面签注意事项

  • 2017-07-20 16:16

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面签注意事项有哪些吗?无论是想要移民到什么国家,在进行面签的时候可能都要受到不少考验,更不用说是移民到美国这种热门国家了。那么在移民到美国的所有政策中,投资移民政策又是更加热门的一项政策。所以我们在进行美国投资移民面签的时候,一定要将所有注意事项都弄清楚,让我们的移民面签过程能够更加顺利,最好能做到一次通过。

美国投资移民属于EB5签证类别,根据现行政策,中国大陆人士移民美国必须要亲自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见官面谈,也就是说,我们通常所说的美国投资移民面签,面签是eb5办理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被签证官拒绝,申请人的移民计划将被迫中止,绿卡也将成为泡影。

1、美国去了很多次了,我的投资移民面签肯定没问题?

顺利申请过B1签证、B2签证,并不代表EB5签证就没有问题,因为EB5属于移民签证,签证官将依据移民法,判断是否给申请颁发签证。

2、申请美国旅游都被拒签了,办理投资移民肯定会被拒吧?

有的人认为自己去美国游玩一下都被拒签,如果去办理移民签证,更加被拒,其实这也是一个误区,旅游签证拒签的原因很多,有些并不会对申请投资移民签证产生影响,例如亲属在美国的申请旅游签证,极可能被签证官以有移民倾向为由拒签,而同样的身份申请EB5签证的话,因EB5签证本来就属于移民签证,不存在因移民倾向拒签的问题。

3、投资移民拒签率很低,我不必杞人忧天?

坏消息是根据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从领事馆获取的相关信息,现在EB5签证拒签案例正在增多,除了申请基数增加的原因之外,领事馆出于其他方面的原因,对申请人的审查更加严格,甚至苛刻,导致原本鲜见的拒签的案例逐渐增多。所以,申请人应充分准备,必要时咨询专业意见,切记不可大意,如果所有投资移民事宜都准备妥当,最终栽在见官面签这一步,是非常可惜的。

4、投资移民面签被拒之后怎么办?

应第一时间找专业人士分析拒签原因,并着手重新申请面签,建议申请应提前准备充分,最好一次通过领馆的面签,而非在拒签后再找方法解决。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面签注意事项的所有解读了,您可以在投资移民面签之前详细阅读,将这些注意事项都一一理解并防止出现其中所提到的误区。移民的过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您能够做好一手准备,那么距离面签成功就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