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条件

  • 2017-07-20 16:28

你知道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吗?目前来讲,我国的国民生活水平正在稳步提高着,而人们对于生活各方面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如教育、科技、经济等方面。那么有些人就会选择移民国外,而美国正是我国移民的一大国,我国正在准备前往美国移民的人也是数不胜数。那么美国投资移民则是一项值得我们关注的政策,此政策以性价比高而闻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美国投资移民需要什么申请条件吧。

美国投资移民是指具有一定资产,并且符合其他一些限制性条件的投资者将资金投资到美国国政府批准的投资基金或合适的商业项目的一种行为。

1、投资款这是美国投资移民申请门槛,为50万美元或100万美元,一般投资5年后返还。

2、移民中介服务费在决定要做美国投资移民后,首先就是要选择一家专业的移民中介。一般中介的服务费用在4-8万元人民币(6.1397, -0.0026, -0.04%)。盖威提醒投资人,中介的服务一般都包含到您个人I-526的获批,也就是说若您I-526被拒,服务费用将退还。另外,建议投资人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有些中介虽然服务费收取很低,但相对的服务及专业度完全跟不上。

3、律师费您还须准备一笔律师费,这笔费用主要支付给移民律师。移民律师将负责按照移民局的审案要求,对投资人的资金来源及打款路径进行审核,务必保证您的个人文件符合USCIS的审核要求。一般的递件律师费在1.5-2.5万美元之间。

4、其他材料翻译、公证、房产评估等费用这部分费用主要用于您递交移民局的文案制作。一般在1-1.5万人民币之间。

5、银行汇款费用在选择好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后,您需要将50万美元投资款、项目发行费等费用汇款到境外账户。这笔手续费一般在几百人民币不等。

6、其他政府官方收取费用标准·I-526申请费用-1,500美金·I-485 申请费用-1,070美金/人(只有在美转化身份才需要)·DS-260广领馆面试费用-405美金/人·面试通过后移民费用-165美金/人·I-829申请费用3,750美金·打指纹费用85美金/人这样加起来,办好美国投资移民费用一般需要340万人民币左右。以上信息供投资人参考。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的全部解读了,您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的条件,来决定是否要进行美国投资移民。我们在进行移民的准备工作时,务必要弄求所有流程,以防出现手续上的错误,从而耽误办理移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