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

  • 2018-02-06 18:01

澳洲发展迅猛有许多签证产品也是非常有人情味比如说405养老签证。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了解之后也能帮助闷闷更好的办理签证,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最新介绍。

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

1、澳洲405签证是一种“准永久居民签证”,不限次数地每四年续签(永久居民为五年)。

2、澳洲405签证特别为55岁以上人士设计。很多此类人士无论办理商业移民还是技术移民都不可能了。即使有送儿女去澳洲定居后办理父母团聚移民类,也要等至少15年以上。

3、澳洲405签证持有者不用在澳洲做生意。很多资金充裕的人士对于去澳洲还要做生意感觉很麻烦,而405签证则只需购买政府债券(现行利息超过7%),第一个4年以后只需25万澳元,非常简明便捷。

4、没有移民监要求!很多申请人不想坐移民监,但想拥有一张随时可以前往澳大利亚的签证的申请人。澳洲的永居签证(我们通常所说的“绿卡”)都是5年有效,即申请人需要每5年续签一次,前提是每5年累计在澳洲居住满2年。很多申请人在拿到了永居签证后,时常因为累计在澳居住时间不够,在续签下一个5年的永居签证时受到影响。405签证是四年的临时居留签证,四年期满后可延长,每次延长四年,可无限延长下去,且续签没有居住要求。

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_澳洲405签证申请条件:

1) 年龄为55周岁或以上(配偶年龄不受此限制);

2) 除了配偶外没有包括未成年子女在内的其他尚未独立的家庭成员;

3) 申请人没有在澳大利亚全时工作的意图,但允许持证人每周打工不超过20小时;

4) 申请人身体健康、品行优良;

5) 申请人须获得澳大利亚州政府的担保,方法是完成指定的投资。

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_需要支付多少投资费用:

由于405签证本身是澳洲政府希望吸引有钱人到澳洲,因此资金部分就成为了关键性的因素。申请人资格通过后,需要购买州政府债券,如果居住指定地区,需投资50万澳元;如果居住非指定地区,需投资75万澳元。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澳洲405养老签证优势有哪些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