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408签证过期_408签证办理须知

  • 2018-02-06 17:59

有很多签证知识是办理之前需要了解的,可以让我们办理中少走弯路。澳洲408签证过期_408签证办理须知是需要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408签证过期_408签证办理须知最新介绍。

澳洲408签证过期_408签证办理须知:

1、使馆要求递交的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为“彩色复印件”

2、澳大利亚签证为电子签证,请将签证页打印后随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3、使馆在审核资料时,会致电申请人核实出行目的及具体行程,请注意接听;

4、申请超过75岁的申请人申请600类别签证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

签证费用:280澳元

受理时间:2-4个月时间

申请地点:408签证只能在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网站在线递交,网址:www.border.gov.au

保险要求:需要提供保险单

- 根据当地政策,访问学者可以购买OVHC 澳大利亚海外访客医疗保险。

澳洲408签证过期_备注:

澳大利亚签证中心可以提供“协助网申签证服务”,帮助申请人完成签证申请的数据输入并通过他们VFS的ImmiAccount在线上传证明文件,费用按照经核准的价格收取。 此项服务需提前预约。申请人必须带他们的信用卡来支付签证申请的费用,费用只能在线通过澳币支付。申请人最好能在预约当天带来所有的证明文件和信息以免耽误申请。

408签证又称为临时活动签证,允许签证申请人前往澳大利亚临时停留,从事短暂的娱乐,研究,交换,宗教等活动。

408签证适用的人群众多,针对不同类型的申请人,还需要有不同的申请材料证明。比如研究类人员,需提供符合学术背景要求的证明等。

另外,如果申请人在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则只需要接收机构的邀请函即可,邀请函应包含以下要素:申请人姓名,申请人所从事的活动内容、工作职责,起止时间,地点。

如果申请人在澳停留超过三个月,则需要提供赞助信,一式两份,一份叫 Approval of SponsorshipNotification,

是外方机构跟政府申请的,另一份是发给申请人的,信上有SponsorshipApplication ID Number或者Sponsorship

TransactionReference Number (TRN)。

澳洲408签证过期_408签证办理须知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