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

  • 2018-02-06 17:57

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只要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且资料齐全,澳大利亚工作签证是很好办的。澳大利亚有一系列的临时和永久技术签证可供申请人选择,大部份工作签证都需要在线申请,纸质申请将被视为无效申请。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最新介绍。

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_工作签证包括:

- 打工与度假签证(签证类别462):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62-

- 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专家)签证(400类别):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00-

- 临时工作签证(国际关系)(403类别):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03-

- 培训签证 (407类别 ):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07-

- 临时活动签证(408类别):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08-

- 临时工作签证(技术类)(457类别):http://www.border.gov.au/Trav/Visa-1/457-

400类别、407和408签证只能在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网站在线递交,纸质申请将被视为无效申请,连同签证费一同退还给申请人。只有类别403签证既可网站在线递交,也可使用纸质申请。

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_工作签证好办吗?

关于澳大利亚工作签证好办吗的问题,下面以400类别工作签证为例,列出工作签证的要求与办理流程。

400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活动类别) 是一种临时签证,申请人可持该签证进入澳大利亚进行下列活动:

- 从事短期、高度专业、非持续性的工作。

- 由澳大利亚机构邀请参加非持续性的文化或社会活动。

- 特殊情况下参加与澳洲利益相关的活动或工作。

400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活动类别)通常有效期为3个月,据申请人的工作的具体情况,可延长至6个月。该签证必须在境外申请,批准后在6个月内登陆澳大利亚。

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_申请流程:

1、准备申请材料。

2、可以选择在线申请,也可以选择邮寄或到签证中心递交申请。

3、等待审理,签证批准以前不得入境澳洲。

要申请400临时工作签证,您需准备以下材料:

1、护照: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及、

-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照片:请提供一张护照照片,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申请人的家庭户口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4、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一份

5、申请表格:

– 1400表格,在线申请的不需要在线填写提交。

– 54表格。

6、资金材料:由邀请公司或派遣公司签发的提供经济资助的信件。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工作签证有什么福利呢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