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

  • 2018-02-06 17:57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签证的种类很丰富也是为了方便更好的了解与办理。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最新介绍。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400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活动类别)通常有效期为3个月,据申请人的工作的具体情况,可延长至6个月。该签证必须在境外申请,批准后在6个月内登陆澳大利亚。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

1、准备申请材料。

2、可以选择在线申请,也可以选择邮寄或到签证中心递交申请。

3、等待审理,签证批准以前不得入境澳洲。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有美国签证不可以免签到澳洲,您需要办理相应的澳大利亚签证才可以入境澳洲。但有美国签证,对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有一定的帮助。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_材料:

如您想赴澳旅游观光,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1、护照彩色复印件: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

-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整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6、申请表:请填写1419号申请表(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材料。

8、在职人员:请提供在职证明和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9、在校学生:请提供在读证明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_重要提示:

1、请在申请表中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因为这是我们与申请人联系最便捷的方式。

2、请勿递交任何文件的原件。

有美国签证可以免签到澳洲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