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办理澳洲签证交护照原件吗

  • 2018-02-06 17:35

签证办理材料是先决条件多了解财力办理通常。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2018年办理澳洲签证交护照原件吗,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问题应如何解决。

2018年办理澳洲签证交护照原件吗:

申请澳洲签证不需要提交护照原件。因为澳大利亚签证都是电子签证,申请人只需要提交护照的彩色复印件即可。如果您的签证被批准,澳大利亚移民部将向您提供一封签证批准通知函。该函说明了相关签证条款,包括有关入境要求。您应在往返澳大利亚期间将该函与护照一起保管。不旅行时,将该函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2018年办理澳洲签证交护照原件吗_澳大利亚停止发放签证标签:

自2015年9月1日起,签证持有者将无法获得签证标签,签证持有者可通过免费的签证权限网上查询系统(VEVO)或我的签证权限网上查询系统(myVEVO)手机应用软件查询签证记录。

2018年办理澳洲签证交护照原件吗_澳大利亚拥有电子签证系统:

您在前往澳大利亚、入境澳大利亚、或在澳大利亚停留期间均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在办理赴澳乘机手续时,航空公司人员将在旅客登机前,通过电子系统确认该旅客有有效的澳大利亚签证,可以前往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提醒您:

外国政府都知晓澳大利亚政府的无贴纸签证政策,大多数人员赴澳时其护照上是没有澳大利亚签证标签的。在您登机前,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将对您的签证状态进行核实确认。

已经保留了旧护照有效签证的基础上,凭着新护照和这些在旧护照上的有效长期签证,是不是就能顺利地出境游了?

具体来说,这些在有效期内的签证还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像美国、日本、韩国那样,允许新旧护照同时使用出境,但要确保旧护照上的签证是完好无损的。另一种是像加拿大和新西兰那样,需要去领事馆做一个移签手续。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2018年办理澳洲签证交护照原件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