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需要提供些什么资料

  • 2018-02-05 15:33

办理澳洲签证的条件流程都在不断细化,很多朋友想要了解澳洲签证需要提供些什么资料。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签证需要提供些什么资料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需要提供些什么资料_办理须知:

1、使馆要求递交的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为“彩色复印件”

2、澳大利亚签证为电子签证,请将签证页打印后随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3、使馆在审核资料时,会致电申请人核实出行目的及具体行程,请注意接听;

4、申请超过75岁的申请人申请600类别签证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

签发对象: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父母。

审理时间:14-28个工作日(个人申请时间)

入境次数:多次。

自2012年11月24日起,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父母可以申请期限更长的访客签证。澳大利亚父母探亲签证可以让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父母、尤其是已退休的父母,在访问子女时,可以多次访问在澳大利亚的家人,而无需每次重新申请新的签证。

澳洲签证需要提供些什么资料_有效期:

根据每个申请的不同情况,签证官会考虑向申请人签发每次停留不超过12个月的多次往返签证,其有效期最长为:

(1)5年有效,适用于父母在澳大利亚境外,并已申请父母移民签证,且已在排队等待审理;

(2)3年有效:

- 曾被签发过澳大利亚签证并遵守了签证条款;且未申请父母移民签证;或已申请父母移民签证,但未在排队等候审理;

(3)18个月有效:

- 之前从未访问过澳大利亚;且未申请父母移民签证;或已申请父母移民签证,但未在排队等候审理。

请注意,澳大利亚父母探亲签证不适用于以下人群:

(1)不适用于申请停留期少于12个月的申请人

(2)不适用于在澳大利亚境内递交签证申请的申请人

(3)申请人将被附加8503条款,即申请人不能在澳大利亚境内申请新的签证。

申请澳大利亚父母探亲签证的申请人,除了符合普通探亲签证的所有其他要求外,申请人还需要:

(1)在其申请表上清楚地表明申请有效期更长的签证(12个月停留期)

(2)需要做体检。

(3)在澳大利亚停留期间持有国际健康医疗保险。推荐:安联安途全球境外旅行保险计划  计划二,请把保单复印件一起递交给签证中心。

(4)申请人保证在任何18个月的期限内,在澳大利亚境内停留不超过12个月的时间。与其他所有访客签证持有人一样,该类签证持有人在每次赴澳之后,需在澳大利亚境外停留一定时间,才能再次赴澳。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签证需要提供些什么资料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