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澳洲三年签证填写什么表

  • 2018-02-05 15:30

申请澳洲三年签证填写什么表?近期有申请人反映:想申请澳洲三年多次往返签证,结果领馆只批了一年多次。申请澳洲三年多次往返签证所准备的资料与普通签证的资料没有什么区别,但填写1419申请表时是有区别的,多次签证要在表格的第四项里简单补充说明申请多年多次签证的理由。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三年签证填写什么表最新介绍。

申请澳洲三年签证填写什么表_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条件:

1、必须是满18岁的成年子女在澳洲有永久身份;或

2、申请人曾经到访过澳洲且没有不良记录;或

3、未申请父母移民签证;或已申请父母移民签证,但未在排队等候审理。

申请澳洲三年签证填写什么表_填表注意事项:

符合以上条件才可以申请三年多次往返签证,填写1419表格时须注意以下几点:

第二项:可以写第一次入境时间,也可以填写整个三年的时间;

第三项:选择“不超过12个月”;

第四项:选择“是”,并且简单补充说明申请多年多次签证的理由。

填好以上三点后,一般都可以获得三年多次签证。但是否给予三年多次由签证官决定,申请人应该坦然接受结果。

备注:

此申请表的填写也适用于澳洲五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申请五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在第十二项选择“是”,并且填写申请移民签证排队的时间。

请遵守签证条件8558:

在18个月的期间之内,你在澳大利亚的时间不得超过12个月。

如果您在澳大利亚获签后换了新护照,您需要联系客服办理迁移手续,把旧护照上的签证信息关联到新护照上。如果您没有办理迁移手续,出境时有可能获不了登机牌及赴澳的机票确认单,中国海关也不会放行。

如您打算将有效的签证信息更新至新护照上,请递交以下所需文件:

1、929表格。

2、居民身份证双面复印件(只适用中国籍申请人)。

3、中英文声明信(详细说明更换护照的原因(如护照过期或遗失等)及签证关联的请求)并提供申请人的亲笔签名和日期。

4、新护照的个人资料页及显示您旧护照信息的新护照备注页复印件(一般是新护照第二页) 。

5、旧护照的个人资料页(如果可以提供)。

6、联系方式:如电话及电子邮箱及目前在中国境内的常居住地址。

7、签证结果通知函(如有)。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三年签证填写什么表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