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

  • 2018-02-05 15:29

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你知道吗?留学方面事情很多,需要走的流程也很繁琐,体检这样的事情也是有很多问题的,如果处理不好,留学道路就会走的不顺畅,尿检就是其中一重要留学,不过对于尿检而言,好多学生不是很了解,为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更顺利留学,留学中信银行官网围绕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你知道吗这一问题,为大家就好好介绍一下。

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你知道吗?下面留学e网中信银行官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一问题。

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

澳洲留学体检结果能自己知道么?首先来看看体验都需要检查哪些项目。所有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的学生均需要到澳洲移民局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澳洲留学体验的项目相对来说简单一些。通常是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视力、听力等)、X光检查、尿检。

如果学生就读的课程和医生、护士、教师有关,还需要进行血液检查。当这些项目都检查完之后,学生们最关心的就是结果,很多人会问澳洲留学体检结果能自己知道么?当然了,如果体验不合格是不能获得签证的,所以学生可以自己查询体验结果。那么,怎么知道体检是否合格,是否需要复检?

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_检查结果介绍:

澳洲留学体检结果能自己知道么?通常移民局收到体检结果的3天内进行检查。如果递交的是电子签证,学生可以在电子签证查询系统中看到体检结果,如果显示的是finalised,则是体检通过。反之有可能是需要你进一步检查,可以点击进去查看是什么情况,另外你的中介也会通知你复检项目。如果是递交的纸质签证,请定期查看电子邮箱,如果需要复检,签证官会发信过来,并告知你复检项目。需要注意的是,复检要求去同一家医院,找移民官指定的那位医生,而且复检会引起体检费用的增加。

看了上述留学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的内容,现在办理澳洲学生签证尿检检查什么你知道吗?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能够好好熟悉了解一下,对于留学方面的内容,若大家还有其他疑问的话,可以随时向我们中信银行官网咨询询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走进自己梦想的大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