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攻略

  • 2018-02-05 15:24

存款证明是每个国家签证办理时都需要提供的重要材料,不过办理时有一个问题就是: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针对以上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整理一份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攻略供您查看。希望看后能帮您解决问题。

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攻略:冻结期多长

冻结期是每个银行都有规定的,一般的都是三个月,如果认为不保险,也可以办半年,都可以。

给签证官看的存款证明,冻结期长短没有太大关系,最保险的作法就是冻结到拿到签证为止。当你签证完成,就可以拿着存款证明原件,身份证和定期存款存折(卡)到银行解冻了。资金马上可以用。

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攻略:解冻方法

一、自然解冻。比如存款时从1月1日开始冻结,冻结期是3个月。那么到了4.1日,资金就自然可以用了。

二、强制解冻:还用上面的月份来距离。你到了2月1日想要用钱,那必须同时把所有开具的存款证明原件,定期存证和身份证带到给你开具留学存款证明的银行,就可以解冻。但是会对学生形成一定的影响,甚至影响学业。

三、每一位申请人,每一次申请英国旅游签证,都必须亲自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除了递交签证材料处,还需要提交生物识别信息,包括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签证中心使用一种设备来采集申请人的指纹,不含墨水、液体或化学物品。如果您的指尖有破损,或者是任何类型的临时装饰物,在伤口痊愈或装饰物褪去之前,无法登记生物识别信息。如果您的指尖有残缺,则您必须登记其余手指的指纹。

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攻略_申请短期学习签证赴英介绍:

学习短期课程,比如英语语言课程或培训课程

为海外的学历课程开展短期研究或学习

申请的课程或研究必须由第四层级担保方或以下机构认可的教育机构提供:

语言服务认证机构(Accreditation Body for Language Services)

国际学院认证服务(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Colleges)

英国认证(Accreditation UK)

英格兰桥学校监督署 (Bridge Schools Inspectorate)

英国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北爱尔兰教育培训督察处(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spectorate (in Northern Ireland)

威尔士教育标准办公室(Estyn (in Wales)

苏格兰女王陛下教育监督局(HM Inspectorate of Education (in Scotland)

私立学校评估监督机构(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

教育标准办公室(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学校监督服务(Schools Inspection Service)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留学存款证明解冻问题攻略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