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400工作签证申请流程是什么

  • 2018-02-05 15:24

澳洲400工作签证申请流程是什么的相关细则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澳洲经济发达因此去工作的朋友越来越多。那么针对澳洲400工作签证申请流程是什么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400工作签证申请流程是什么:

400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活动类别) 是一种临时签证,申请人可持该签证进入澳大利亚进行下列活动:

- 从事短期、高度专业、非持续性的工作。

- 由澳大利亚机构邀请参加非持续性的文化或社会活动。

- 特殊情况下参加与澳洲利益相关的活动或工作。

400临时工作签证(短期停留活动类别)通常有效期为3个月,据申请人的工作的具体情况,可延长至6个月。该签证必须在境外申请,批准后在6个月内登陆澳大利亚。

去澳洲工作签证需要面试吗_400工作签证的申请流程:

1、准备申请材料。

2、可以选择在线申请,也可以选择邮寄或到签证中心递交申请。

3、等待审理,签证批准以前不得入境澳洲。

去澳洲工作签证需要面试吗_400工作签证的申请材料:

要申请400临时工作签证,您需准备以下材料:

1、护照: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及、

-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照片:请提供一张护照照片,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申请人的家庭户口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4、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一份1

5、申请表格:

– 1400表格,在线申请的不需要在线填写提交。

– 54表格。

6、资金材料:由邀请公司或派遣公司签发的提供经济资助的信件。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400工作签证申请流程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