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189签证好不好办

  • 2018-02-05 14:19

办理签证时常会涉及到一些数字、名词或是缩写让我们头疼,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189签证好不好办就是朋友们一直询问的。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189签证好不好办最新介绍。

什么是澳洲189签证:

189签证要求申请人年龄45周岁以内,职业在MLTSSL上,满足职业评估机构的要求,有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EOI评分够60分就可以申请。一旦成功拿到189永居签证(即绿卡),没有任何附加限制。

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189签证好不好办:

澳大利亚独立技术移民189签证申请条件如下:

1、提交EOI,并获得邀请。

2、具有SOL上的提名职业。

3、通过职业技术评估。

4、在收到移民邀请申请之日(at the time of invitation),年龄在50周岁以下。

5、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

6、EOI打分达到通过分60分。

7、无犯罪记录。

8、身体健康。

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189签证好不好办:申请189签证的语言成绩

189签证要求雅思至少4个6分,如提供其他类型语言成绩,也需要等同于该水平的英语测试成绩单。认可的语言考试类别有IELTS、OET、TOEFL iBT、PTE Academic,CAE。申请人提供的IELTS、OET、TOEFL iBT、PTE Academic这四类成绩单必须是近3年内考的。CAE 只接受2015年1月1日后的考出来的成绩。

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探亲五年签证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护照彩色复印件

2、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4、户口本彩色复印件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6、签证申请表:1419表格(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材料

8、体检单(提交申请后,领事馆会有指定的体检医院和项目的)。

9、保险单:涵盖其访澳最初的12个月时间,保险单总保额必须在等值澳元100万(根据当前汇率,约合人民币500万)或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澳洲189签证_189签证好不好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