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规定有哪些

  • 2018-02-05 14:18

自2016年12月12日起,我们大土澳将对持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大陆申请的申请人开始试行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啦。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规定有哪些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规定有哪些最新整理介绍。

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规定有哪些:

此签证针对适合有长期计划且经常短期赴澳的中国旅客,例如孩子在澳洲读书或移民的爸妈,可以办理此类签证。十年常旅客签证允许持有人多次赴澳,每次赴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且此签证持有人在任何24个月期间,在澳的停留不能超过12个月。

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规定有哪些?中国护照持有人若申请访客签证(600类别)常旅客系列签证, 在递交申请前,先要和在中国的某个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预约提供生物识别信息(指纹和照片)。 此签证只能在线申请,并额外收费1000澳币,因此签证申请费总计1135澳币。如选择中文在线申请服务,加收人民币220元。

目前,因为该类签证只是试行阶段,因此预约有名额限制, 因为此前没有案列和经验,所以签证难度应该会比普通有效期3个月的签证难度大,尚无法预估签证通过率。因此目前移民局建议,申请条件非常好的旅客可以尝试申请此类签证,如果条件复杂的旅客应权衡此签证是否为最合适的签证选择。

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注意事项:

1. 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持有人可以赴澳旅游或从事商务访客活动,如参加会议。除此以外的工作是不允许的。

2. 和其他访客签证相似,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受限于不能进行超过3个月学习的签证条件。因为澳大利亚一般只允许申请人一次持有一个签证,也就是说如果申请人若计划将来申请其他签证,如学生或工作签证,十年常旅客签证将会失效。

澳洲常旅客签证_十年常旅客签证规定有哪些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