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样拿中国护照在澳洲办理去美国的旅游签证

  • 2018-02-05 14:18

很多朋友都有了澳洲的签证但是想在该地办理美国签证,尤其是在澳留学的大学生们有很多朋友有这样的疑问。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怎样拿中国护照在澳洲办理去美国的旅游签证最新整理介绍。

怎样拿中国护照在澳洲办理去美国的旅游签证:

1、目的/用途(Purpose/Eligibility)

B-2签证是签发给来美国作短期旅游活动的申请人。活动包括:观光、探亲、访友、就医、参加社交活动及非专业性会议,出席特别典礼、婚礼或大学毕业典礼等。

2、限制(Limitations)

该签证持有者在美国停留期间不得就业和工作,也不能在美国就读和上学。

3、签证申请(Applying for the Visa)

怎样拿中国护照在澳洲办理去美国的旅游签证_所需材料:

签证申请费用:830元

申请表格:OF-156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

照片:1.5×1.5英寸正面免冠照片

护照:6个月以上有效期

发自美国的相应文件:美国邀请方的邀请函 4、辅助文件(Supporting Documents)

申请人证明材料之要点应包括:

详述前往美国之目的和理由,证明此行只作短暂逗留。

会离开美国返回本国的证明,并不会放弃本国的居住权和基础。

具备足够的经费支付和维持在美期间所需要的费用。

美国邀请方:

发自美国亲属或朋友的邀请信,说明被邀请人的姓名、与被邀请人之间的关系、访美目的、停留时间,以及由谁来提供费用等,现时要提供美方邀请人在美国的身份证明,例哪绿卡复印件、移民局出具的在美身份证明或I-94卡复印件等。

或参加旅游团或会议的证明信件,以及旅游行程表:应包括日期、航班、入境及离境口岸、访问城市及内容、住宿旅馆地址等。

费用来源之证明文件,如费用是由美国亲友出具报税单或经济担保书(I-134表),银行存款证明、在职证明、收入证明、资产或房产证明等。

被邀请方:

费用来源证明文件,如费用是由申请人本人或家人出资担保,应出具证明,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资金维持在美停留期间所需要的生活费用,例如:旅行支票、银行存款等。

证明申请人个人状况的文件,例如:公司准假函,具有外国签证及出入境记录、曾去过国外的旧护照,个人的工资或收入证明,在职证明及任职时间,职业执照证书及学历证明,结婚证书及家庭合影,个人的银行存款及资产证明,信用卡、车主证、证券以及房产证等。

5、 眷属签证(Dependent Visa)

如有眷属随同一起赴美,可以申请旅游B-2签证。但每人需要单独申请签证。

6、 在哪里申请签证(Where to Apply for a Visa)

应向申请人所居住管辖领区的美国领事馆提出申请。

怎样拿中国护照在澳洲办理去美国的旅游签证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