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405签证澳洲办理要求都有哪些

  • 2018-02-05 14:17

签证的种类很丰富也是为了方便更好的了解与办理。405签证澳洲办理要求都有哪些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405签证澳洲是什么最新介绍。

405签证澳洲办理要求都有哪些_405签证澳洲是什么:

澳洲退休投资类405签证是澳洲为事业成功的海外退休人士设立的4年签证,可不限制次数地重新申请签证。该签证要求申请人最低有100万澳币的资产用作投资和定居。

405签证中文叫做“临时投资退休签证”。它的有效期为4年,期满后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就可以再次申请,每期4年。

405签证是针对那些拥有大量资产的外国商业人士或专业人士打算退休后在澳大利亚安度晚年而设计的。显而易见,澳大利亚政府设置这张签证是在不增加当地纳税人负担的前提下,鼓励有经济基础的退休人士到澳投资和在澳消费。

405签证澳洲办理要求都有哪些_主申请人必须符合下列基本要求:

1)年龄为55周岁或以上(配偶年龄不受此限制);

2)除了配偶外没有包括未成年子女在内的其他尚未独立的家庭成员;

3)申请人没有在澳大利亚全时工作的意图,但允许持证人每周打工不超过20小时;

4)申请人身体健康、品行优良;

5)申请人必须获得澳大利亚州政府的担保,方法是完成指定的投资。

通过投资的方式获得州政府的担保是申请405签证的核心。签证申请人必须获得州政府的担保,与之相对,申请人也只能在为其提供担保的州内进行投资。

按照规定,申请人提名的地区如果属于澳大利亚边远和人口稀少地区则需要有50万澳元的投资,而提名到非边远和人口稀少地区则需要有75万澳元的投资。投资的形式可以是购买澳大利亚政府发行的原始债券等等。

除此之外,提名到不同地区的申请人分别还得拥有75万澳元或50万澳元的安家资产以及不少于6万澳元或5.5万澳元的年净收入。

留学生家长也可以这样考虑,因为这样你不必等到自己移民后再办理父母来澳洲生活。通过405签证,父母可以在澳洲买房投资、也可以继续为孩子创业,也可以为孩子办理澳洲的创业签证845或者其他工作经验打下良好基础!

以上就是关于405签证澳洲办理要求都有哪些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