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

  • 2018-02-05 14:15

在准备澳洲签证时可以发现澳洲签证门类繁多,多看一看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准备材料。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最新介绍。

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

888表-澳大利亚伴侣移民关系陈述书介绍:

888表是申请澳大利亚伴侣移民时你们夫妻双方的关系陈述书,是亲戚朋友对你们关系的认知陈述或宣誓书,关系陈述中必须涉及的内容包括:什么时候相识,怎么相识,如果从相识进入到partner关系,重要日期,一起居住的地方,一起经历的重大事情等,具体请看表格。

此表需用请用英文填写工整填写,需要的朋友请点击这里下载:澳大利亚伴侣移民888表关系陈述书.PDF。

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_填表888表格提示:

(1)此表并不是申请人写的,需请申请人找亲朋好友写,内容简要即可,主要体现他们对你和你partner 的爱情见证和对你们以后婚姻的信息。最后要他们签名并附上签名者的护照复印件,复印件上也要他们本人的签字。

(2)多找些家庭成员和好朋友各填写一份,以表示他们都对你们夫妻俩的关系。

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_重要提示:

1、请在申请表中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因为这是我们与申请人联系最便捷的方式。

2、请勿递交任何文件的原件。

有美国签证不可以免签到澳洲,您需要办理相应的澳大利亚签证才可以入境澳洲。但有美国签证,对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有一定的帮助。

如有下列情况,请付50元人民币快递费以便返还材料(按人头算):

1、如果您需要原件收据(发票)

2、如果您未提供能接收签证审理结果的电子邮件地址

3、如果您需要返还原件材料(原件不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和公证书这类材料)

2017澳洲伴侣移民签证需要填写哪些表格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