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

  • 2018-02-05 14:14

英国因其美好而发达成为出行首选。不过很多朋友有众多疑问: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签证办理中一旦出错怎么办?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问题应如何解决。

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_分以下具体情况进行:

一,若是申请表格没有提交,依然在个人手中,则可以在申请表写错的地方进行修改,只需要在修改处签个个人的名字就可以。

二,若是申请表格没有提交,依然可以在英国大使馆网站上重要下载打印一份申请表格,重新填写就可以了。

三,若是申请表格已经提交,则可以打电话到英国签证部门告诉他们具体的错误处,由工作人员进行合理性的纠正安排。若是需要重新提交,则只能二次提交。若是错误不碍事,则可以以原件提交。

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_当你提交之后突然发现错误怎么办?

首先:如果是信息填空处, 那么恭喜你! 因为只需要把表格打印出来,在填空处把错误的信息划掉,在旁边用黑色水笔写上正确的信息, 然后顺便签个名就行了。

其次:如果是选择yes/no的选错,这个就比较麻烦了。(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在线填写的时候注意选择题!尽量不要错)如果你这个选择题选择yes/no 会影响表格非常大的变化,那请你不要在线付签证费,把表格取消,马上重新申请一个号填写申请表。

如果你这个选择题对下面表格的变化不大,那你需要在打印表对应处划掉错误的,手写正确选项并签名之后,你需要另外写一封解释信,用电脑写即可,注意解释你是因为对这个问题理解错误而导致的错选。然后在递签的时候把这封解释信一同递交上去。

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_犯错处理方法:

你递交的时候跟那个收材料的说,网上你的一些地方填错了,这样他就会收你的打印的表。这样就没有问题,如果你填写的错误不是原则性错误,是没有关系的哦。

因为你递交了申请表,所以签证官可能会看到你的这个信息。

再说现在的拒签是打分,你填写的错误如果不牵扯到关键信息是没有关系的。

想知道英国签证怎么删除之前填的表格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