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什么是英国长期签证

  • 2018-02-05 14:11

什么是英国长期签证?作为发达国家之一,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与完善,素以质量高、标准严在全世界倍受推崇;每年吸引了数以十万计的外国留学生慕名前来英国留学。其浓郁的文化氛围、安全的社会环境和卓越的学历资格足以傲视全球的教育市场。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什么是英国长期签证相关知识。

什么是英国长期签证:

如果您定期前往英国,就不需要每次都申请新的签证。定期商务访客可以申请长期多次入境商务签证。您可以申请有效期为2年或5年的签证。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在英国停留2年或5年,访问者在任何12个月里不应再英国停留超过6个月的时间。不过,如果您持有5年期签证,这意味着您可以经常性地从英国往返,而不必每次递交新的签证申请。

·  要取得长期商务访问签证,您必须符合商务签证的要求。如果您在过去5年内去过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或新西兰,则可以申请2年有效期的商务访问签证。如果您在过去5年内拥有过2年期签证,则可以申请5年期签证。

·  要申请长期商务访问签证,只需要在填写在线申请表时选择想要的时间期限,并支付相关费用即可。

什么是英国长期签证_申请策略:

所有中国大陆公民在进入英国前都需要申请英国签证(香港特别行政区公民持香港护照可以免签)。具体可以参照在您决定递交申请之前,请保证您已经熟悉您将要申请的签证类型信息。每个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都需要递交一份单独的签证申请表格。请确保您了解访问目的和相对应的签证类型。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中的一种来在线填写您的签证申请表格。

第一种:在线申请,使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 (UK Visas & Immigration)的在线申请表格用英文填写。该在线表格适用于所有签证申请者。

第二种:在线申请,使用UKVI的试用新版签证在线表格,用英文填写。该表格仅适用于在中国大陆的申请人申请访问签证(主要以商务访问、旅游等)。

想知道什么是英国长期签证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