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

  • 2018-02-05 14:55

每个国家签证办理都有其特殊的要求与规则。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

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时如果购买的是澳大利亚OVHC保险,没有额度要求;如果购买的国际旅行保险,则有额度要求,在澳停留3个月以内的,需出示最低医疗费报销保额为人民币50万元。在澳停留3个月以上半年内的,需要购买保额不能低于100万元澳币的保险(根据当前汇率,约合人民币500万)。

半年或以上的访问学者签证保险要求:

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停留半年或以上的408签证必须购买OVHC保险,澳大利亚海外访问者医疗保险(Overseas Visitors Health Cover Insurance),其它国际旅行医疗保险都不适合。申请澳大利亚408签证的申请人,不能参加澳大利亚的国民医疗保险Medicare。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规定,所有申请人,必须参加海外访客健康保险计划。

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_医疗保险介绍:

澳大利亚保险公司有专为海外游客和临时居民设计的海外访问者医疗保险(Overseas Visitors Health Cover,OVHC)。这种保险比较适用于在澳大利亚旅游和临时居住的外国公民。

澳大利亚有许多保险公司提供品种繁多的海外访问者医疗保险计划。您需要根据自身的签证、保险费用和保险服务项目选择合适的医疗保险。

澳大利亚海外访问者医疗保险一般包括住院保险(Hospital cover),医疗保险(Medical cover)以及附加保险(Extras cover)。

住院保险帮助您报销在医院住院期间的医生服务费用、医院食宿费用、以及手术室和医疗器材的费用等。

医疗保险是指在医院之外的医疗机构就诊的费用,比如在全科医生和专科医生诊所看病的费用,医学化验检查的费用,以及药物费用等。

附加医疗保险包括牙科治疗、验光配镜、理疗、按摩、针灸、足疗、家庭护理、助听器、假肢等辅助医疗服务项目。

要是您对于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购买澳洲访问学者签证保险有额度要求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