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方式有哪些

  • 2018-02-05 14:54

最近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的越来越多  。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方式有哪些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方式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建议澳洲留学签证续签最好在签证到期日90天递交申请,根据澳大利亚移民法,如果学生签证持有人在签证到期后,没有及时续签,还是可以获得额外的28天,进行补救。但是如果28天过了还没有申请,那么申请人将被限制3年不允许再入境。除非申请人有遇到不可抗因素,我们才可以帮助申请人豁免这个3年的限制入境。

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方式:

1、在线申请:只需提供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付完申请费后会陆续分配签证官开始审理。

2、纸质申请:需要提供全部文件的CERTIFIEDCOPIES,需要填写157A表格,然后邮寄给所在州指定的移民局学生签证审理中心。

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费用:

续签签证费540澳元,可用信用卡,借记卡,支票或汇票支付

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时间:

正常是两周左右,如果分到签证官后才补材料,则需要的时间较久,大概3-5周左右。

申请网址:https://www.border.gov.au/immiaccount

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材料如下:

1、157A表格(纸质/网上申请)。

2、所申请课程的录取通知书(OfferLetter)和注册完成证明(COE)。

3、签证申请费。

4、护照扫描件、四张护照相片。

5、保险OSHC:需要按照移民局的规定购买足够时间长度的海外学生医疗保险。

6、体检:预约学生签证类的体检。

7、成绩单:在澳洲已完成的所有学历毕业证及成绩单清晰扫描件(包含语言,预科等)。

8、之前学业的需完成信。

9、雅思(如果有两年以上的澳洲学习经历则无需提供)

10、非SVP院校需要准备签证到期日期前三个月的存款,或留学贷款(不需要满足三个月)清晰扫描件或原件,如果存款在父母名下需要提供出生公证。

11、需要提供国内住址,澳洲住址,电话,邮箱等个人信息。

更多学生签证请查看:<http://www.border.gov.au/Trav/Stud>

要是您对于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方式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学生签证延期_续签方式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