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费用有多少

  • 2018-02-05 14:35

体检时办理澳签需要的,但是其要求项目与费用金额是我们不知道的。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费用有多少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费用有多少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规定:

- 计划在澳停留六个月或超过六个月,需进行体检和X光胸透检查;

- 有可能在澳进入健康护理场所或医院,需进行体检和X光胸透检查;

- 若申请人怀有身孕,并计划在澳大利亚生育,需进行乙肝检查;

- 计划作为医生、牙医、护士、或医疗护理人员在澳工作,或在进行学习后从事上述职业,需进行X光胸透检查和体检(包括艾滋病检查、乙肝和丙肝检查);

- 有可能在澳大利亚儿童护理机构工作或进行培训,包括幼儿园和托儿所,需进行体检和X光胸透检查;

- 75岁及以上申请600类访客签证的申请人需要做体检。

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要求:

请澳大利亚探亲签证一般不要求体检,只有计划在澳停留六个月或超过六个月,或75岁及以上的申请人,在递交申请的时候才会被要求做体检,使馆会要求申请人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澳大利亚探亲签证的体检项目包括肺结核、艾滋病检查、乙肝和丙肝检查等。

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项目:

75岁及以上申请人:

考虑到75岁及以上访客申请人可能给公共卫生系统带来潜在负担,签证官一般会要求申请人出示保险证明。此类个人健康保险或旅行保险需覆盖整个计划访澳的时间段。在极个别情况下,申请人可以通过提供充足的个人资金来证明其有能力承担访澳期间可能出现的医疗和住院费用,而不用提供保险证明。

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费用有多少:

因此75岁及以上申请人需要出示保单,证明其购买的保险能足以涵盖在澳期间的健康需求。根据当地政策,在澳停留3个月或3个月以下时间,需出示最低医疗费报销保额为人民币50万元。

签证的停留期将严格根据保险覆盖的时间段签发。

关于签证的所需材料和手续,请查看澳大利亚探亲签证材料清单。

要是您对于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费用有多少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签证后需要哪方面体检_体检费用有多少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