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进度查询方法是什么

  • 2018-02-05 16:10

大家去办理澳洲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进度查询方法是什么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进度查询方法是什么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

根据新规定对于持监护人签证来澳照顾未满18岁未成年人的海外人士,若他们的身份发生变化必须向澳洲移民局进行通报,而若他们想要在没有被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离开澳洲则必须提供有关其身份变更的证明材料。

2012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正式改为电子签证无需面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

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进度查询方法:

想要查询澳大利亚配偶签证进展,有三种方法可以查询得到:

1、在线查询

2、电话查询

3、E-MAIL邮箱查询

1、在线查询

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提供24小时网络在线申请状态查询,网址:http://www.aodaliyaqianzheng.com/jinduchaxun/  。

2、电话查询

- 在中国境内请拨打:020-29106150

- 在中国境外请拨打:0086-20-29106150

注意:热线电话的服务时间为08:0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怎么样查询澳大利亚配偶签证进展?

3、电子邮箱查询

- 北京:info.aupek@vfshelpline.com

- 上海:info.ausha@vfshelpline.com

- 广州:info.aucan@vfshelpline.com

- 成都:info.auctu@vfshelpline.com

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签证申请人的申请条件:

申请309签证的前提是,申请人在境外,申请人的配偶是澳洲公民、永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此外还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夫妻双方都在18岁以上

2、申请人必须符合有健康和品行要求。

3、夫妻双方存在真实的婚姻关系并在申请期间依然保持该关系

4、已婚申请人:你和你的配偶是澳大利亚法律承认的,注册登记的已婚夫妻。或者

5、事实婚姻申请人:申请前,你和你的配偶是同居12个月以上的事实夫妻,约会的时间不算。 如果你们没有维持12个月以上的同居关系,但是要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项也可以申请309签证:

- 已经拥有两个人的孩子。

- 澳大利亚配偶在获得人道主义的签证之前,你们就存在事实婚姻关系。

- 在澳大利亚注册了同居关系。(不适用于所有州或领地,仅限维多利亚、塔斯马尼亚和新南威尔士)

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进度查询方法是什么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澳洲配偶签证的面试问题_进度查询方法是什么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