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怎么办理

  • 2018-02-07 16:08

澳洲教学资源发达因此学生学术类签证也有很多。针对于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怎么办理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怎么办理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类别:

学生去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应该申请600类签证。不超过三个月的学生团可申请旅游系列签证,如果不是团组,只是学生个人要和导师去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可以申请短期的商务系列签证。

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怎么办理:

一、不超过三个月的学生团可申请旅游系列签证。

我们为学校组团赴澳专门设立了学生团签证申请程序。如果您参加或组织一个学生团到澳大利亚,请参考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为学生交流团准备的材料清单:

1、申请表:1419表格和54表格。

2、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

3、申请人的家庭户口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4、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5、照片:请提供一张护照照片,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6、资金材料:证明学生父母经济能力的材料。

未满 18 周岁的孩子,请提供下列材料证明孩子和其父母的关系:

- 孩子的出生证明复印件,上面应显示孩子和父母双方的姓名

- 父母的结婚证复印件(如能提供)

- 父母双方身份证的彩色复印件

如孩子的父母或监护人中的一方或双方不与孩子同行,请提供:

(1)每一位不同行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

(2)填写 1229 号表格(如下)或不同行父/母的书面签名授权,并注明:

- 其同意允许其孩子赴澳

- 大致的赴澳日期及停留时间

- 允许其孩子一次还是多次赴澳

- 不同行父/母的联系方式

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组织方需提供的材料:

1、所有赴澳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名单,及其所属学校名称。

2、中方学校为每名学生出具的学生在读证明,以及组织方的联系方式。

3、由澳方学校出具的邀请信,邀请信中应包括下列信息:

- 澳大利亚邀请方的联系方式

- 详细行程

- 详细的食宿安排

要是您对于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怎么办理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学生签证面试_学术会议学生签证怎么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