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

  • 2018-02-06 16:07

虽然澳洲留学体检结果可以自己查询得到,很多留学生会问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针对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

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递交的是电子签证的话,澳洲留学生可以通过电子签证系统查询得到自己的体检结果,如果上面显示finalised则表示你的体检通过了。相反的话可能就需要再做进一步的检查了,你可以自己通过电子系统查询到体检结果也可以等中介通知复检项目。

但是如果是递交的纸质鉴证,就需要经常查看自己的电子邮箱,签证官会通过邮箱来告知你结果。需要注意的是复检的时候你需要按照签证官的指定去相应的医院找相关的医生这往往会增加体检费用。

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_体检项目补充:

1.身高、体重、神经系统、胃肠系统、皮肤、生殖系统(包括性病迹象)、吸毒迹象、五官、视敏度。

2.循环系统。凡年龄超过16岁以上(含16岁)的申请人均需测量血压,如果40岁以下的申请人经过反复测量后的血压均超过140/90,必须附上心脏病专科医生的诊断报告。

3.呼吸系统。如果申请人目前或过去是肺结核病患者,必须提供患病日期、治疗期限以及使用过的药物名称、药力与药量。

4.是否怀孕。

5.尿分析。如果发现尿中有蛋白质或葡萄糖必须立即检查。如果再次化验结果确定含以上蛋白质或葡萄糖并又无法作出简单解释的话,必须获得并附上尿显微镜培养结果和敏感性、血清肌酸或葡萄糖数据。

6.B型肝炎抗原血液化验。

7.免疫缺陷病毒化验。如果临床显示有症状的申请人,需要进一步做酶联免疫吸附、转印、颗粒凝聚化验。

8.X光胸透。孕妇可以提出不愿意拍胸片的要求,但申请可能会推迟到生产后体检完毕时才能完成。

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_体检注意事项:

但是如果澳洲留学就读的是医生、护士或者老师等相关课程,另外还需要再检查血液。澳洲留学生注重的当然是体检结果,至于能不能知道自己体检结果的问题,因为体检不合格便不能获得澳洲留学签证,因此留学生可以查询得到自己的体检结果。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澳洲留学签证体检表体检完结果怎么看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