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

  • 2018-02-06 16:06

签证办理通过也不是就完全轻松了还需要注意诸多事宜。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申请须知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一般都是在境外申请的。如果是续签或已经在澳大利亚留学,想办理升学或转学的,可以在澳大利亚境内申请,但需要您先收到澳洲教育机构的录取通知书。如果申请人未满18岁,需要安排好上学期间的监护安排才可以申请。

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_申请流程:

登陆移民局网站,并在Document Checklist Tool可以让你知道你具体需要提供哪些文件。

你需要一台扫描器,因为你需要提供很多文件的复印件。

一旦开始递交申请,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保存,不用非要一次完成。

- 如果你在澳大利亚境外,你必须要在签证申请时有Confirmation of Enrolment (CoE)号码;

- 如果你在澳洲境内申请,可以拿CoE的细节,或者offer letter就可以;

确保你在申请之前就知道你的医疗保险细节,即使是你的学校为你安排好了。你需要在申请中用到保险的开始和终止日期,必须要在你进入澳洲之前开始生效,一般是具体开课时间的前一周;如果你的OSHC保险生效日期和开课时间一样,那就需要有一个附加保险保障你在开课之前的那段时间。

准备好一份大概最多2000字的个人陈述,英文的,诚信临时入境者(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GTE),主要是为了保证学生签证申请者都能符合临时入境者的诚信要求。

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

1、护照首页彩色复印件两份,如果是首次需要提交签证页和旧护照尾页复印件;

2、目的地国家的签证复印件;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4、机票订单;

5、酒店订单;

6、目的地国家的行程安排;

7、护照照片一张;

8、876申请表,每人一份。

温馨提示:

真实的机票订单有助于您获得签证,如果您有到过澳大利亚经历,请提供过期的澳洲旅游签复印件或以往澳洲的入境章。

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拿到留学签证后学生应该带什么资料过澳洲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