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

  • 2018-02-08 18:58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的问题,很多想去英国留学还有正在英国的同学们想了解的。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的问题大家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官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方面的问题。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首先是签证的问题。确定办签证有两个必备条件,第一:收到学校发的CAS,并检查信息准确无误。第二,签证担保金存够至少连续28天以上,并且存款金额需涵盖在英期间的生活费和学费。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关于签证担保金

存款金额方面,办理英国学生签证的要求是要存满一年的学费和一年的生活费。

学费就是CAS上显示的数额减去之前缴纳的定金;生活费按9个月来计算即可,所在地区不同生活费也有所区别,伦敦区按1个月1265英镑计算,非伦敦区按1个月1015英镑计算。建议大家稍微多存一点钱。办理签证前,需要这笔钱有至少连续28天的存款历史。所以同学们需要提前计划一下办理签证的时间,至少一个月把钱存入银行。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存款形式方面,这笔钱建议存在个人名下,即学生自己名下,而非父母名下。因为如果存在父母名下,则需要提供很多资料来证明你和父母的关系,比如户口本,出生证,独生子女证,还需要你父母的收入证明来证明这笔钱的来源。所以直接存在学生本人名下,准备的材料简单明了,签证官一目了然。

另外这笔钱最好存在存单里,直接去银行开一张定期存单,设置自动转存3个月。如果存在日常消费的银行卡里,则需要打印28天的流水,会很麻烦。关于银行的选择,国有4大行都可以。建议存在中国银行,因为中国银行支持异地开存款证明,如果其他银行则需要去到存入银行开存款证明。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_留学签证好办吗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